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落單獨抱情侶獎時 宋慧喬在幹嘛...?

宋仲基(左)昨晚在「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」上獨自抱回包含最佳螢幕情侶獎在內的3大獎項,不過宋慧喬(右)因別有行程不克出席。(合成圖,翻攝自聯合新聞、宋慧喬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」(2016 APAN Star Awards)昨晚(2日)在首爾上岩文化廣場盛大舉行,憑藉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人氣翻漲、有「國民老公」之稱的男神宋仲基,當晚一舉包含「大賞」及最佳螢幕情侶獎的3大獎項,榮登典禮3冠王,風光無限;只是,雖然拿下了最佳螢幕情侶獎,但是他的螢幕情侶兼緋聞女友宋慧喬昨天並未出席頒獎典禮,讓宋仲基也惋惜表示:「可惜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參加,所以我獨自孤單的來領獎了」,而雖然宋慧喬事前有傳簡訊與宋仲基聯絡,但粉絲仍不免好奇,女神現在在幹嘛呢?

宋仲基雖然獨自上台領最佳螢幕情侶獎,不過也透露宋慧喬事前有傳訊給他,希望他代替自己向觀眾傳達謝意。(翻攝自Newsen)

宋慧喬其實最近人忙著在國外工作,所以才無法出席昨晚的「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」,與宋仲基再次合體並一起拿下最佳螢幕情侶獎,不過她在旅途中仍不時會在Instagram上PO出秀麗風景的美照,與粉絲們分享。今天(3日)凌晨,宋慧喬就上傳了一張自己在義大利索倫托的一間餐廳內,等待用餐時的照片,可以看到宋慧喬臉上幾乎沒帶什麼妝、把頭髮往後盤了起來,仍然看起來十分自然又清新脫俗,展現了女神般的美貌,令人相當驚豔。

宋慧喬今天上傳了自己人在義大利餐廳等待用餐時的自然美照。(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)

此外,宋慧喬為紀念自己的生日與出道20周年,預計將在11月13日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粉絲見面會,與一直以來不斷支持著自己的粉絲們同歡,這次緋聞男友宋仲基是否會在活動上現身,也格外引人注目。

宋慧喬今天出道滿20周年,將在生日前夕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粉絲見面會,感謝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。(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