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和弦車上看「PPAP」 下一秒竟怒摔手機!

謝和弦是創作歌手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正當紅的影片「PPAP」,不僅掀起了民眾的模仿熱潮,連藝人都跟著被洗腦,尤其當是當中的最後一句歌詞「Pen Pineapple Apple Pen」,更是時常讓人笑翻。不過,創作歌手謝和弦,卻看「PPAP」的影片看到怒摔手機!

謝和弦在車上看「PPAP」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今日下午,謝和弦在臉書貼出了一段影片,影片一開頭他坐在移動的車上,接著便拿起手機觀看影片,只見手機中放出了「PPAP」的音樂,畫面上也出現穿著黃色衣服的男子在鏡頭前比出「PPAP」的招牌動作,然而,影片才看到一半,謝和弦竟突然怒摔手機,摔完手機後表情還相當不悅!由於謝自稱自己是「PPAP創傷症候群」,似乎是已經對「PPAP」感到膩了。

謝和弦怒摔手機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網友看到謝和弦怒摔手機的反應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扣哥也看到膩了」、哈哈哈哈壓力很大齁」、那(PPAP)真的吵死了」,也有人關心謝和弦,要他不要看到躁鬱症發作、多紓解壓力。更有人心疼表示,雖然這個影片可能是演的,但手機是真的,不要摔壞了才好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謝和弦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