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智遭諷智障!《寶可夢》最新動畫崩壞、搞怪

最新推出的《精靈寶可夢》動畫,畫風大大崩壞,讓人不忍直視。(翻攝自推特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全球開始瘋玩《Pokemon GO》後,最新動畫《精靈寶可夢 太陽&月亮》也即將在11月推出;不過從日前釋出的最新情報中發現,不僅畫風走鐘、崩壞,就連劇情也改走搞笑路線,網友嘲諷:「這是小智?根本是智障!」

動畫《精靈寶可夢》(原譯:神奇寶貝)是遊戲推出後的產物,開播至今也已19年;內容講述主人翁小智為成為神奇寶貝大師,離開家鄉踏上旅程。

《精靈寶可夢》一到六部動畫主人翁小智樣貌,右下為最新部《精靈寶可夢 太陽&月亮》。(翻攝自推特)由於Game Freak開發The Pokémon Company和任天堂發行的第七代續作遊戲將推出,動畫也跟上腳步,製作出和遊戲同名的第六部卡通《精靈寶可夢 太陽&月亮》,外界相當期待。但推出的預告中發現,小智和皮卡丘的比例完全變形、失真,讓人無法直視,網友也戲稱,「連動畫也出同人誌版本嗎」。

28日有雜誌又偷偷讓更多圖片曝光,驚見小智和皮卡丘表情「過於豐富」,還有小智鼻孔雙雙被戳爆的畫面,一旁則寫著「新的冒險將充滿笑料」;而過大的風格轉變,讓人非常無言。

第六部中,人物表情故意搞笑,小智還被戳鼻孔,被笑說「是智障吧!」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