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書煒羞獻第一次 侯昌明滿頭大汗喊累

侯昌明(右)新娘抱林書煒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1屆廣播金鐘獎將於10月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天(28日)舉行主持人定裝記者會,林書煒以一襲性感小禮服現身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她與侯昌明站在一起,被笑說像拍婚紗照。

廣播金鐘獎主持人林書煒定裝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侯昌明立刻提議新娘抱,接著很MAN的一把抱起林書煒還轉圈,但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直喊累,他笑說:「不是妳重,是我這陣子身體比較虛。」林書煒則笑說,這是第一次被新娘抱,如果先生蔡詩萍得到金鐘獎,可以考慮在舞台上新娘抱,她說:「不然他身體練那麼壯,英雄無用武之地啊。」

廣播金鐘獎主持人侯昌明定裝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第一次合作,每天透過通訊軟體不斷討論,而林書煒與老公蔡詩萍會在同一個獎項競爭,她表示屆時設計對決橋段,敬請拭目以待。
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屆時將透過三立都會台、三立綜合台(MOD)同步直播,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同步收看。網路平台方面,民眾可透過金鐘51指定線上直播friDay影音、三立影音平台Vidol、三立新聞網、YouTube金鐘51、金鐘51官網、金鐘51 APP及廣播電台則由亞洲家族、好事聯播網、警察廣播電台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