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天降落3次失敗 江語晨機上寫遺書

江語晨颱風天搭機,3次降落失敗,讓她嚇到準備寫遺書。(翻攝自江語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梅姬颱風強襲台灣,暴風圈壟罩全台,許多航班都受到颱風影響,藝人江語晨今在微博透露,27日從上海搭機返回台北,正好碰上梅姬颱風,飛機試圖降落松山機場3次都未成功,讓她嚇到拿出紙和筆,準備要寫遺書了。

江語晨(右)與機師老公(左)結婚後,大多在中國工作。(翻攝自江語晨微博)

江語晨在微博PO長文,回憶起驚險的搭機過程,她表示因為有重要的工作,必須回台灣處理,所以才趕著在颱風天回台,更坦言當天在機場等了7個多小時才起飛,但受到颱風影響,氣流不穩,飛機原本預定在松山機場降落,但嘗試3次落地都失敗,讓她嚇得直呼:「那一刻,我也一樣擔心受怕,並且拿出了紙和筆,已經開始準備寫遺言了,想說很多感謝,感謝我的家人,感謝支持和喜歡我的每個人

江語晨在微博寫下搭機驚魂記,有感而發要真愛身邊的每一個人。(翻攝自江語晨微博)

幸好飛機最後安全降落台中機場,機上乘客感動得互相擊掌、歡呼,江語晨也感性寫下:「謝謝生命給了我機會,讓我健康快樂的繼續前進。」她有感而發,要大家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