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他與雷瑟琳鬧翻 莫允雯仍合體陳奕走紅毯

莫允雯(左)將和緋聞男友陳奕(右)一起走紅毯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允雯、陳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1屆金鐘獎將在8日登場,電視劇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在演員項目風光入圍男主角、女主角和男配角獎,屆時可以看見王傳一、李千娜和陳奕坐在台下等候頒獎的模樣。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該劇的女配角莫允雯,雖然曾經因為陳奕和閨蜜雷瑟琳鬧翻,如今莫陳兩人卻要一同走紅毯!

雷瑟琳為了陳奕和閨蜜莫允雯鬧翻。(翻攝自雷瑟琳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奕本人表示,金鐘獎當天將不避諱與莫允雯一同走紅毯,對於合體緋聞女友態度相當坦蕩大方,而莫允雯的經紀人也同樣證實莫允雯將會攜手陳奕踏上紅毯,兩人看似皆不會因緋聞而尷尬。不過,當陳奕被問及是否有和莫允雯進展到男女朋友時,僅苦回「你們寫成這樣還能在一起嗎」。

事實上,去年10月左右,周刊爆出雷瑟琳和好友哭訴還愛著前男友陳奕,但是閨蜜莫允雯一直勸她不要吃回頭草因為陳奕是壞男人,沒想到隨後正在跟陳奕一同拍攝《》劇的莫就被拍到和陳奕互相進出對方家、合照還勾脖,令雷和莫撕破臉,如今姐妹情似乎回不去了。

王傳一(左一)、李千娜(左二)和陳奕(右一)都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入圍金鐘,莫允雯(右二)將陪走紅毯。(翻攝自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