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砲火不停 市府列黑名單?

炎亞綸敢怒敢言,屢次公開直言電視圈的敗壞,也敢於針砭時事、砲轟政治人物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炎亞綸時常不避諱藝人身分針砭時事,頗有正義感的他似乎完全不懼怕高層,想說什麼就說,膽子超大,因此受封自走砲,他拍完三立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後,8月在臉書發千字文,感嘆現在拍片環境變得艱辛,總是邊拍邊播,演員常在開拍前1分鐘才拿到劇本,以致沒時間準備,當時該文吸引許多人響應,也驚動三立高層,致電給他並承諾改變,不料他近日又開砲,在個人臉書嘲笑:「承諾改變的電視台,大家等著看吧,接下來新接檔的劇,沒劇本耶!」惹怒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,稱他胡亂指控。

炎亞綸嘲笑三立接下來接檔的戲沒有劇本,惹怒三立高層莊文信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願意接受善意批評,但對炎亞綸的指控,則認為沒看過劇本及播出內容,沒理由嘲笑這部戲,「難不成你是李安?」但莊有苦難言,因為今年拿文化部最高補助4280萬的新戲《一千個晚安》,男主角依然是炎亞綸,但若兩方誤解未談開,會不會破局也很難說。

去年炎亞綸曾直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家教,事後為失言道歉,仍登上北市跨年舞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炎亞綸砲火不斷,去年也曾直批台北市長柯文哲「沒家教」,但去年演紅《後菜鳥》,三立力送他登台北跨年舞台,本來要跟柯P來個擁抱大和解,但柯P有事未到,今年跨年場仍由三立得標,雖然市府方沒明言不要他,但看到「炎亞綸」3個字,暗示問「還有沒有其他名單」,明顯成了黑名單,但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是不實傳言,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