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後又一對!娜歐蜜華茲 李佛薛柏分手

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驚傳分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期好萊塢的情侶分手好幾對,如強尼戴普、布萊德彼特等,都分手得讓人錯愕,而今日好萊塢再添一對,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和演員男友李佛薛柏(Liev Schreiber)也分了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和演員男友李佛薛柏稍早發表共同聲明:「過去幾個月來,我們達成共識,認為分手是對我們的家庭最好的方式。基於發自內心的愛、尊敬和友誼,我們期待未來一起撫育我們的小孩,並探索我倆關係的下一個章節。」

李佛薛柏是美國性格男星。(翻攝自網路)

兩人其實並沒有正式的婚姻關係,卻同居11年育有2子,前陣子還聯袂出席威尼斯影展、多倫多影展,在紅毯上十指緊扣,實在是看不出來分手的跡象,而兩人更說:「我們能理解外界的好奇心與支持,懇請媒體不要打擾我們的小孩,並尊重他們的隱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