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內湖新房曝光 粉絲虧「大到會迷路」

舒淇(左)密嫁馮德倫,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舒淇和馮德倫本月3日閃婚,消息震撼演藝界,20年好友變情人,讓外界祝福不斷,16日是她婚後首次返台,老公馮德倫也隨後跟上,雖未看到夫妻合體,但小倆口在台北內湖購置的新婚房內部已曝光,約71坪的豪宅看起來相當寬敞,讓網友忍不住羨慕起來,虧「擔心妳自己在家會迷路!」

舒淇夫婦購置的新婚房約71坪,內部呈歐式簡約風。(翻攝自建商網站)

據中國媒體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舒淇夫婦在內湖精華地段購置新婚房,內部約235平方公尺,換算坪數約為71坪,簡約歐式風格看起來溫暖又寬敞,據悉該棟大樓一層樓只有兩戶,住戶單純、環境清幽,還附設空中花園與小型高爾夫球場,交通位置也相當方便,離捷運站、高速公路和機場都只有15分鐘的車程,羅志祥、梁文音等藝人也是附近鄰居。

舒淇夫婦在內湖購置的豪宅內部曝光。(翻攝自建商網站)

舒淇夫婦購置的豪宅,廣告照片看起來相當高級寬敞。(翻攝自建商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