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跟男友吵完架 當眾爽快挖鼻孔

文汶(右)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吳皓昇(左)在巷弄內爭吵,原來是趕拍八點檔的對手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女星文汶在民視《春花望露》演出背叛好姊妹的犀利小三,日前她被拍到與交往8年的藝人男友吳皓昇,在小巷內嘶吼吵架,原來小倆口是在趕拍《春花望露》的對手戲,戲一卡之後文汶竟被拍到當著眾人面前挖鼻孔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明星行走演藝圈有三大忌:涉毒、素顏被拍到跟醜動作,其中文汶在拍完與男友吳皓昇的對手戲後,被拍到她大方把衛生紙捲成條狀,在鼻孔內戳進戳出好自在,表情看起來很暢快,分解動作在鏡頭前全都露,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毫無遮掩,儘管畫面看來有些尷尬,但還是有粉絲力挺:「藝人也是人,一般人會挖鼻孔為什麼他們不可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