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飯店員工曝證件影本 張智霖怒籲尊重隱私

張智霖(左)和蔡雪瑩出席品牌活動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科技的發達,隱私權也成為許多人注重的一環,但近中國網路盛傳可以用台幣百元不到的價格,就可以購買明星或運動選手的電話號碼或相關資訊。港星張智霖也發現中國有粉絲在網路上購買有關他的班機資訊,讓他除了感到隱私權受到侵犯外,更可能讓花錢趕來的粉絲失望而回。張智霖解釋就算粉絲到現場只為了見他一面,他因為趕行程而無法與粉絲合照或說說話,故張智霖鄭重呼籲粉絲不要再購買航班資訊,要見他的話不如到活動場地,比較有機會可以互動。

張智霖感嘆現在明星隱私不值錢,也不受到尊重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提到明星的隱私權越來越薄弱外,張智霖更舉例曾被飯店員工將他的證件影本放到網路上,讓他當時氣到快得內傷。張智霖更有感而發地自嘲過去很蠢,一直都只使用一個電話號碼,就連訂外賣也是使用真的電話號碼,並由本人親自領取,導致後來有陌生人打電話給他,所以現在他學乖了,為了保障自己的隱私權,而去辦了新的電話號碼。

張智霖(右)分享自己經歷過的事情,其中被飯店員工出賣一事,讓他感到氣憤不已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提到過去任賢齊使用網路銀行時,也曾差點遭到駭客入侵,張智霖被問到是否會因此更小心處理網路上銀行的交易?他笑著回應說:「會每周更改密碼1次,不過可能連自己也會忘記新密碼,哈哈!」

張智霖透過這些教訓後,終於多辦了一支電話號碼保護自己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