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王任賢齊說到做到 不讓院童失望

志工阿龐師(中)帶著任賢齊現身,院內工作人員搶著要跟天王合照。(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提供)

〔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悄悄返台3天2夜,拍MV、會歌迷,今天中午飛往上海繼續拍片前,他把握僅剩的幾個小時,做了什麼事?原來,他起個大早,現身新竹關西華光智能發展中心,送暖院童。

任賢齊特別撥空陪伴院童。(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提供)

這是半年前的承諾!當時任賢齊帶著家人去六福村遊玩,臨時得知從事運動防護的好友阿龐師在發展中心幫忙,他特別繞過去探訪,參觀後了解院區有400多位智能不足的大小朋友需要關愛,院方又得籌募整修經費,當下他就答應會撥空前去。

今天清晨不到7點,不要助理陪同的任賢齊,親自開車接了阿龐師夫妻出發,他載了6大箱的玩具、故事書等物品送給院童,另外還捐出一整組從來沒用過的高爾夫球桿,提供給發展中心所辦的跳蚤市場義賣,並包了10萬元現金,不只盡心也提供實質幫助。

任賢齊(左二)彈唱,帶動院童跟著大合唱。(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提供)

任賢齊依約出現在眼前,院童好興奮,搬出吉他要求天王彈唱,他一連唱了《心太軟》、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、《外婆的澎湖灣》等歌,帶動院童大合唱、做運動,竟然還有人當場問他有關好友舒淇閃婚八卦,任賢齊立即摀嘴強調「不能說」。

熱烈互動1個多小時後,因為還要趕飛機他必須離開,告別時又再保證:「我下次會再來!」身為華光智能發展中心的志工阿龐師也呼籲,希望能有更多人伸出援手,幫助這群大小院童,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照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