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吃醋了!六月一餵奶 Star哥就喊媽

六月(左)日前平安生下女兒Shinny。(翻攝自六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六月和李易婚後育有1子小Star,日前平安生下女兒Shinny,一家4口幸福甜蜜,沒想到才過2個月,兒子就開始吃醋,讓她想好好餵個奶都很困難。

六月兒子小Star(右)開始吃妹妹的醋。(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今天在臉書上傳小Star和妹妹對望的照片,看似溫馨,但她卻無奈表示:「Star哥超級妙、只要我抱Shinny到房間餵奶、他就在門口大叫媽媽!一天叫我千百回啊~」還說這張照片是在換尿布時不小心拍到的,讓她忍不住喊:「帶2隻更難拍照!

不少粉絲都笑說「Star哥,可能微微吃醋囉!」、「哥,有點吃味樣,多抱抱他喔」、「開始吃醋了嗎哈哈!

左起六月、Shinny、小Star、李易。(翻攝自六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