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首度回應懷孕 「趁我還能站的時候...」

Angelababy穿深V禮服絲毫看不出孕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的電影盛事「金雞百花獎」今日晚間頒發,首度入圍的Angelababy 成功以《尋龍訣》中的「丁思甜」一角獲得「最佳女配角獎」,她上台發表感言時,除了感謝老公黃曉明以外,也表示自己很平常心、無論得獎與否都會繼續努力。不過,眾人最關注的消息還是她懷孕與否,對此Angelababy耐人尋味的回應:「我還能穿高跟鞋。」

Angelababy成功以《尋龍訣》獲得「最佳女配角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Angelababy在「金雞百花獎」的後台時,有記者特地詢問了baby懷孕一事,並且擔心表示「看你今天還穿著高跟鞋」,baby則逗趣回應道:「今天高跟鞋還蠻高的!」不過,隨後baby就引人遐想地說「因為就覺得還能站起來的時候,就一定給大家呈現出最完美的姿態吧」!還說自己沒力氣站的時候,就會好好休息,甚至表示懷孕一事「該說的時候就會說」,疑似默認。

事實上,在稍早邱瓈寬的臉書直播中,baby在休息室便換上了輕便的拖鞋,直播過程還有保全要邱瓈寬不可以拍到baby,合照和影片中baby都疑似以手護肚,種種跡象都指向懷孕。至於終於得獎擺脫花瓶一事,baby晚間也在微博簡短發文:「感謝大家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

Angelababy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