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睿兒吸毒曹西平氣炸 「剩16元的苦日子你忘了?」

曹西平對吸毒一事深感痛心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為《癡情玫瑰花》爆紅的雙人團體「Under Lover」,近期事業才剛起步,沒想到與「蛇姬」林采緹傳出緋聞的團員胡睿兒就驚爆吸毒,導致演藝形象重挫。對此,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多次發文,不捨表示「年輕藝人朋友們請好好珍惜自己加油」。

「Under Lover」的團員胡睿兒驚傳吸毒。(翻攝自胡睿兒臉書)

胡睿兒坦承吸毒後,表明自己是因為「壓力過大」才會觸碰毒品,對此曹西平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的爸媽和前助理阿凱過世後,他也時常壓力大到睡不著,但他並不會去碰毒,不懂為何有著大好前途、才華洋溢的年輕人,明明有家人有親友卻要碰毒。曹還說,就是因為很多演藝圈的明星都吸毒,大眾才會認為演藝圈很亂,甚至直言「下次有哪位藝人吸毒就會又提到你們一遍」。

而昨晚,曹西平再度在臉書發文點名「Under Lover」,質問他們是否忘了自己以前還在搞地下樂團時,窮到只剩下16塊的日子,如今好不容易有點知名度,甚至胡睿兒也有漂亮女友林采緹,竟然自毀前程。曹還感慨說「入行容易成名難」,認為吸毒無論是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,因為他們已經傷了歌迷的心也連累了林采緹,最後恨鐵不成鋼的說「演藝圈糾察隊會被你們氣死了」

曹西平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