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美炸米蘭 深V露酥胸展現成熟「姐姐風」

曾之喬剪去長髮留起及肩短髮,開始嘗試成熟風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之喬日前以紅唇復古造型亮相米蘭時裝週,不僅引起當地媒體搶拍,還成為台灣第2位在《New York Times》官方Instagram曝光的女星,昨曬出深V辣照,散發成熟女人味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曾之喬身穿酒紅色深V剪身洋裝,露出傲人事業線及性感鎖骨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之喬將長髮剪成及肩短髮後,開始嘗試成熟風格,近日獲雜誌之邀,至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,在時尚的薰陶下,整個人品味大爆發,她化上女人味十足的妝容,身穿酒紅色深V洋裝,露出傲人事業線及性感鎖骨,造型嫵媚又不失優雅。曾之喬語帶俏皮在臉書詢問「喜歡姐姐風嗎?」輕熟女造型讓粉絲直喊「這根本就女神風!」、「是否有點太過性感又美麗」、「太犯規了吧!一定被很多外國人搭訕!」

曾之喬近日獲邀至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