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生氣了!咘咘一秒變臉萌喊ㄋㄟㄋㄟ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,嘟嘴生氣模樣萌翻網友。(擷取自影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在去年結婚,婚後生下寶貝女兒「咘咘」,有雙漂亮的大眼睛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最近才剛學會說話的她,今天還超萌的嘟嘴賭氣直喊「ㄋㄟㄋㄟ」﹐要爸爸修杰楷快去泡給她喝,一秒變臉的模樣讓網友融化,狂重播20次。

修杰楷經常趁當兵休假返家陪伴女兒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目前還在服役中的修杰楷,都會趁休假抓緊時間在家陪妻小,他今在臉書曬出賈靜雯和咘咘聯手使喚修杰楷去泡牛奶的影片,咘咘先用一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狂喊「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」﹐突然一秒變臉嘟起嘴巴,瞪大雙眼賭氣看著鏡頭,一副還不快去泡奶的生氣模樣,讓修杰楷都忍不住直喊:「你想嚇唬誰!」賈靜雯更虧他:「誰叫你不給她最愛的」,超甜蜜互動羨煞旁人。

咘咘堪稱是演藝圈最當紅的嬰兒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短短15秒的影片一出,立馬引來近20萬人次觀看,網友紛紛被萌暈留言「能有這麼可愛的女兒,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」、「這哪是生氣這是賣萌啊」、「咘咘演技太好了,有爸媽的遺傳」,Q萌模樣再次引起網友討論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