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爆裙「好得意」 感謝觀眾包容成「不完美的完美」

鄭秀文(右)在演唱會上為蕭煌奇慶生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鄭秀文近日在香港紅館連開8場演唱會,昨晚結束第6場演唱會,首場因感冒和過敏,讓她演出大走鐘,21日又因衣服拉鍊爆開,讓她演唱會又添話題性,昨日她在演唱會上對「爆裙事件」自嘲:「昨晚『秀』好得意,裙子爆到差點露出一半屁股,還好我有穿打底褲。」

鄭秀文克服感冒和過敏來的狀況,努力開唱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秀文每場演唱會都會邀請台灣視障歌手蕭煌奇演唱《沒那簡單》和《你是我的眼》感動全場,昨晚剛好遇到蕭煌奇生日,鄭秀文也獻上蛋糕,和萬民觀眾合唱生日歌給他聽,讓蕭煌奇直呼好感動。鄭秀文在舞台上對於「爆裙事件」後給她的禮物及感謝觀眾對她的愛,「令我更深體會世事看似未必完美,但觀眾給我好多愛和包容,讓這些所謂的缺陷,都變成不完美的完美。」

鄭秀文(左)邀請到過去曾合作過的藝人凜海峰做為神秘嘉賓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而昨晚的神秘嘉賓是曾與鄭秀文合作電影《嫁個有錢人》的林海峰,他出了稱讚鄭秀文的正能量外,更直言鄭秀文和許志安兩人的好感情,「好多港女都羡慕你,封你做『教主』,港女都希望自己又瘦、人見人愛、又多正量,但往往相反!當然港女最羡慕你感情生活!沒有了男朋友,但找回一個老公,而且是同一個人!」

鄭秀文在演唱會上對於「爆裙事件」字朝好得意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