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海鎮超暖6年捐17億 助災民和病童

朴海鎮除了擁有高人氣外,不忘回饋社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朴海鎮因之前主演的夯劇《奶酪陷阱》中飾演帥氣迷人的「劉正」學長,擁有超高人氣的他,也確定參與該劇將翻拍成的電影版再演「劉正學長」一角。之前傳出他自掏腰包和粉絲一起慶祝出道10周年,今日暖心事件又一則,經紀公司證實,朴海鎮為慶州災民捐出5000萬韓圓(約153萬台幣)。

《奶酪陷阱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,男主角朴海鎮(左)確定接演電影版同一角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慶州地震發生於12日規模達到5.8,是朝鮮半島38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,造成少部分人受傷及許多家商店玻璃破碎、房屋水泥和磚塊掉落等。據韓媒報導,今日朴海鎮的經紀公司「Mountain Movement娛樂」表示,在得知慶州發生地震的消息後,「朴海鎮感到心痛不已,並開始討論相關捐款事宜。近期,確定將款項用於支援災後重建工作中所需雲梯車。」

而朴海鎮默默行善的事件不只一次,據韓媒統計過去6年中,朴海鎮在海內外捐出的善款高達17億韓幣(約5200萬台幣),2009年時朴海鎮本人直接前往西非當醫療志工,照顧當地貧困的人,2011年日本東北發生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,朴海鎮從此開始了捐款善行,之後也參與了世越號沉船事件相關捐款、兒童復健中心建立基金等。

海外部分更參與了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的慈善項目「母親水窖」及透過上海兒童福利院幫助病童,更將出道10周年粉絲見面會的轉播收入捐給病童的肝移植手術,對於持續的善行,朴海鎮對此謙虛的說:「我希望可以回報從大眾那裡得到的愛,並持續關注與幫助有需要的人。」

朴海鎮在《奶酪陷阱》中飾演「劉正學長」,深受粉絲的喜愛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