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怡蓉爆醫美夫料 承諾下週出嫁不擠奶

陳怡蓉擔任公益大使體驗輪椅路考,呼籲大眾發揮同理心,關懷身心障礙的朋友及長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女星結婚潮?繼3月劉詩詩、7月陳妍希和林心如、9月舒淇都在今年結束單身。倒數3天!待嫁37歲女星陳怡蓉下周一將在泰國清邁出嫁,最後一次作為單身的身分出席活動,陳怡蓉還覺得有些「依依不捨」。

陳怡蓉曾表示今年會再出席伊甸基金會的活動,如今她依約出席「無障礙生活節」活動,因忙和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的婚事,她每天睡不到6小時,她自稱不知道自己瘦了多少,只知道戒指鬆了。除了透露薛博仁是「零酒量」外,她更表示為了追求一場簡單的婚禮,婚禮當天只會身穿一套白色婚紗,中途不會再換任何一件禮服,更不會刻意去擠傲人的D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