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什麼都懂 子宮聊到外太空

風格論壇對談嘉賓黃子佼。(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參加第三屆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,與阿推進行風格論壇,這兩個人真的太會說,在此時裝展首場論壇原本要聊跨界搖滾精神的他們,不但分享自己過去各種跨界的親身經驗,還自嘲、互虧、感嘆、鼓勵,兩人超有戲,整首場論壇就獲得大好評。

拐拐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首場風格論壇,他說自己也很支持好鄰居風格時裝展。(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)

黃子佼說:「『溝通』是跨界合作最重要的事。」他自己不但是節目主持人,也研究潮牌、評論音樂、進行藝術創作。他覺得跨界合作有時不如預期,但過程本身卻是珍貴經驗。漫畫家阿推則從科幻漫畫、公仔到藝術都來一下,這分享了自己和五月天跨界復刻九命人合作、在法國羅浮宮藝術創作展覽,覺得:「跨界應該從自己成長的土地出發,擷取在地元素來轉化,創作出屬於台灣的創意時尚風格。」論壇會場上女神拐拐也也神秘嘉賓身份現身,近期轉型往時裝創作的她,表示自己也默默支持Nice Neighbor展覽。今日好鄰居風格時尚展將播映〈搖滾不死:傑森貝克傳奇〉,明後天則還有各界精彩對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