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爆三立新戲沒劇本 高層怒指惡意攻擊

炎亞綸諷三立新劇「沒劇本」,再度引起與三立之間的戰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炎亞綸向來關心時事,還不時在臉書發表個人見解。日前他語重心長寫千字文,談論台灣娛樂圈以及各領域產業問題,怒轟演藝圈「沒進步還退步」,發文一出也讓三立高層主動找他深談,隨後他表示自己是「愛之深,責之切」,希望大家一起面對事實,並下定決心做出改變。想不到得到三立承諾的他,昨在私人臉書抖出新戲開拍卻沒劇本的窘境,引來負責人莊文信嗆別再胡亂指控。

藝人炎亞綸先前在臉書發文,談論對電視環境的期許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炎亞綸在私人臉書爆料,「承諾改變的電視臺,大家等著看吧,接下來新接檔的戲劇,沒劇本耶,哈哈哈」,疑似暗指三立新劇《獨家保鑣》,連曾合作過三立戲劇的李毓芬也在底下回應「哈哈哈」,但三立高層莊文信親自留言回應,表示他手上已有多齣新戲的劇本,還在炎亞綸的發文下反擊,「保證你的哈哈哈是笑錯人了,別再胡亂指控,惡意攻擊台灣的戲劇人才,恕難接受」。

炎亞綸現在人在中國拍戲,對此私人臉書的風波,他表示由於裡面的人都是他的朋友,故不對外回應。

炎亞綸疑似暗諷三立新劇《獨家保鑣》沒劇本,此劇由右起謝佳見 黃薇渟 洪小鈴 孫沁岳等主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