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der Lover曾說「我媽以為我吸毒」 如今陷呼麻風波

UNDER LOVER於今年3月受訪時大談爆紅前辛酸,當時團員楊琳曾說一句:「我媽還問我說,你是吸毒嗎?」如今身陷吸毒風波顯得格外諷刺。圖為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。(記者黃耀徵攝)UNDER LOVER於今年3月受訪時大談爆紅前辛酸,當時團員楊琳曾說一句:「我媽還問我說,你是吸毒嗎?」如今身陷吸毒風波顯得格外諷刺。圖為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今日因涉毒被逮,並坦承因壓力大而吸毒,另一成員楊琳也一同遭逮,驗尿後請回,不過UNDER LOVER於今年3月接受訪問時大談爆紅前辛酸,當時楊琳曾說一句:「我媽還問我說,你是吸毒嗎?」如今顯得格外諷刺。

 《聯合報》今年3月曾專訪「UNDER LOVER」,暢談爆紅之前的辛酸生活,表示當時窮到身上的錢都要在家裡用翻的,找到錢去買饅頭,把饅頭分一半兩個人吃,配白開水。胡睿兒當時說:「在幾年前,我們那時候窮的時候,人家看到我們都說『怎麼都不吃飯啊?』臉都凹下來了。」隨後楊琳則說:「然後回去我媽還問我說,你是吸毒嗎?」對照如今身現吸毒風波,不禁格外諷刺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