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不爽了!控訴裘莉將他塑造成壞人

好萊塢知名恩愛夫妻檔裘莉和小布,昨晚驚爆離婚。(翻攝自Ibtimes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人人稱羨的幸福家庭,安吉莉娜裘莉及布萊德彼特昨晚驚爆離婚,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他們對外表示,雙方有著「無法協調的歧異」而離婚,卻陸續爆出小布有長期酗酒、吸大麻等惡習,裘莉擔心影響孩子,因此決定休夫、訴請離婚,小布本來希望離婚一事能夠低調處理,但目前又傳出不滿裘莉讓他成為「壞爸爸」,直言裘莉才會影響孩子。

據《TMZ》網站報導,小布本來聲明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們隱私,讓他們安靜處理離婚一事,但友人透露他很不滿裘莉為了監護權,向外界放話將他塑造成一個易怒、有不良嗜好的壞人,一家人全變成狗仔追逐對象,讓孩子處於危險之中,把場面弄得難看,而現在他們的住所的確被媒體團團圍住,得出動警方維持秩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