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、裘離婚 珍妮佛安妮絲頓爽喊「因果報應」

布裘離婚,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認為是「因果報應」。(美聯社)布裘離婚,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認為是「因果報應」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納裘莉2年婚姻告吹,消息傳出後也成為眾家媒體追逐焦點。除了事件本身備受關注外,最令外界好奇的,莫過於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反應,據友人透露,珍妮佛認為這是「因果報應」。

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婚姻曾蔚為佳話。(美聯社)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婚姻曾蔚為佳話。(美聯社)

小布與安妮斯頓的婚姻曾是好萊塢的一段佳話,後來裘莉的介入造成兩人離婚。根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雖然安妮斯頓沒有對布裘離婚的消息公開表示意見,但她的友人向媒體透露,「珍妮佛總是有預感,布、裘的關係會有變化。」友人還提到,安妮斯頓不認為裘莉是小布的真命天女,「裘莉對小布來說太過複雜了,他是個很單純的男人。」

另一名消息來源指出,安妮斯頓雖然對兩人離婚一事感到滿意,認為這是「因果報應」,但她從來沒有真的希望兩人分手,「安妮斯頓現在過得很快樂,她希望小布也是如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