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愛了7年嫌不合腳 女星收3克拉鑽戒嫁富二代

熊黛林和富商郭可頌預計11月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模特兒熊黛林和香港天王郭富城相戀7年,2013年分手收場,2014年底搭上富商郭可頌,小倆口甜蜜交往近2年,熊黛林不僅在今年3月開心曬出3克拉訂婚鑽戒,今日更傳出好消息,雙方已經申請註冊結婚,預計11月舉行婚禮,熊黛林正式升格郭太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5歲的熊黛林曾和郭富城愛情長跑7年,遺憾沒等到天王給名份,2013年兩人分手,郭富城對外形容自己和熊黛林的感情,就像穿上不合腳的鞋,硬穿只會流血,不如換了它,一番話讓女方頗難堪。2014年年底,熊黛林和身家4億台幣的郭可頌相戀,男方大她3歲,離過一次婚,再婚的他希望這次婚禮低調進行,目前小倆口已砸8000萬台幣共買愛巢,甜蜜同居中。而熊黛林被問婚期,只開心透露註冊後可以3個月內才結婚,現正與奧蘭多布魯、任達華趕拍新片的她,預計等到工作告一段落,11、12月再舉行婚禮。

38歲郭可頌是香港富二代,父親郭達昌做塑膠廠起家,旗下擁有寶昌製品廠有限公司等5間公司,2011年病逝後,留下逾億資產和億萬塑膠生意給4名子女,郭可頌掛名5間公司的董事,自己還創立品牌Passion,主要出口塑膠CD架、家居用品,姊姊郭可盈早年簽給熊黛林所屬的模特兒公司,兩人是同門師姊妹,熊黛林在郭家次女郭可思牽線下結識郭可頌,2014年正式交往,戀情更在今年開花結果,將於年底前大婚。

熊黛林3月於活動上曝光定情鑽戒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