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喬任梁生前最後一錄 街頭開心索吻小男孩

喬任梁16日離世,經紀公司證實他因憂鬱症輕生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小時代之摺紙時代》的中國男星喬任梁,日前驚傳因憂鬱症自殺輕生,得年28歲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更讓許多粉絲哭斷腸。近日他在生前所錄製的最後一次節目影片在網上曝光,只見他在節目中展現陽光開朗的一面,燦爛笑容令人難以忘懷。

喬任梁一聽到要跟陌生人索吻的任務,直呼任務重口味。(翻攝自新浪視頻)喬任梁生前出演了中國實境節目《Hello!女神》,日前影片公開後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節目中他和兩位女神開心聊天,就在接獲節目組的任務後,他一陣驚呼「這也太重口味了!」原來任務要求和陌生人索吻,讓他當場不知所措,不過下一秒他便馬上接下任務直呼「怕什麼!」便隨及前往街頭尋找索吻對象,後來他鎖定一名小男孩,更和對方玩起猜拳,最後索吻成功。

影片中喬任梁笑臉迎人的模樣,讓粉絲看了格外感傷,節目組也透露當天錄影情況,表示節目錄製當天喬任梁沒有一刻休息,全程活力四射,還不時向工作人員道謝,遇到粉絲拍照簽名更是來者不拒,真的沒想到他會突然離開。而喬任梁的告別式將在22日上午9時在上海舉行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相關影片:(影片來源取自新浪視頻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