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結婚生子 沒拍婚紗辦婚宴全因...

隋棠(左)與謝沛恩昨為禮服品牌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幸福人妻隋棠上周宣布懷上第2胎,喜訊公布後,眾人紛紛獻上祝福。昨天她與小姑謝沛恩一同出席時尚品牌活動。隋棠和圈外老公「Tony」於2015年閃婚,同年產下兒子「Max」,一家三口感情甜蜜。然而隋棠至今都沒有正式的辦過婚宴、拍攝婚紗照,沒有做的理由竟是怕麻煩。

隋棠昨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,現場吸引大批媒體訪問,滿臉幸福的她,除了大聊二度有喜的心情外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隋棠結婚至今從未拍攝婚紗照、辦婚宴,全因為她怕麻煩,索性省去這些繁文縟節,她坦言,也曾經嚮往過草坪上簡單浪漫的婚禮,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很麻煩,所以作罷。

隋棠和圈外老公Tony(左)於2015年閃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