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退休樂當「雞婆軍師」 歌神合唱收錄封麥DVD

江蕙封麥演唱會DVD終於要推出。(喜歡音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二姊」江蕙封麥滿一年,告別巡演「祝福」的DVD、CD、藍光終於要在9月28日推出,除了她的經典作品,也將收錄她和歌神張學友合唱台語歌《家後》的難得畫面。光是為了挑照片,二姊就從數十萬張照片中細選,笑說眼睛快「脫窗」。

談到退休這一年的生活,二姊說:「追劇吧!」美國影集、韓劇、日劇都看。她iPad PRO不離身,隨時有空就看劇。此外,過去不愛出遠門的二姊,倒是陪家人出國旅遊了幾趟。還有諸如摯友的小孩要進軍演藝圈、朋友開餐廳、歌迷領養毛小孩的教養問題,她都樂於「雞婆」擔任「軍師」,奉獻她的經驗與點子,若有待改進的空間,她會毫不客氣的「直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