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殭屍咬了怎麼辦? 女嘆《屍速》讓她看清男友

《屍速列車》除了活屍特效驚人之外,對人性的探討更是一大賣點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於台灣上映以來好評不斷,不到3天時間票房已經破億,片中除活屍為一大看點外,劇情對人性的探討以及親情的刻劃,驚悚之餘格外扣人心弦。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透過《屍速列車》讓她看清自己的男友是什麼樣的人,文章一上傳就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最近一個匿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《屍速列車》讓她看清男友,原來她在看完電影之後,問了一個只要是女生都會想問男朋友的問題:「寶貝,如果我被殭屍咬了,你會怎麼辦?」正當女生滿心期待會得到很浪漫的回答時,男友卻回:「我一定第一個把妳打死!」該文一上傳後,就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表示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這樣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