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告別唱DVD出包 經紀人颱風夜外修後超傻眼

江蕙將推出告別演唱會DVD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寶天后江蕙封麥告別舞台過了1年,粉絲充滿懷念與不捨,歌迷們希望她能趕快推出告別演唱會的DVD,經紀人陳子鴻也為了DVD忙得不可開交,昨颱風夜還被迫出門檢查測試片,最後竟發現是江蕙弄錯了,讓陳子鴻無奈表示:「大半夜的這樣嚇人好玩嗎?」

江蕙在昨晚颱風夜試聽告別演唱會DVD測試片,發現整片竟然只有低音沒有高音,讓她凌晨著急到都快哭出來,並請經紀人再檢查一下,經紀人得知消息後驚訝表示,當初明明確實反覆確認沒問題了,但為了讓江蕙能安穩的睡覺,他便馬上出門到公司測試,檢查完後一切正常,這時江蕙才發現:「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,不知道誰把高音喇叭的線拆掉」、「這樣大家都好睡了,晚安。」並向經紀人道歉,說下次請他吃飯,讓陳子鴻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氣。

江蕙與經紀人陳子鴻對話紀錄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蕙與經紀人陳子鴻對話紀錄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