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4歲劉在錫尬舞EXO苦操一個月 收視榮登冠軍

「國民MC」劉在錫(左五)上周赴泰國曼谷與EXO成員們在演唱會上一起進行《Dancing King》的合作舞台。(翻攝自MBC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一向能言善道、風趣幽默,對人又溫柔體貼,因此相當受到民眾與其他藝人們的敬愛,還稱為「劉大神」。先前,他曾在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裡承諾,會在今年內與人氣夯團「EXO」一起進行一次合作舞台,讓人相當期待;而劉在錫即使自身行程超忙,也並沒有食言,在本月11日就驚喜登上EXO於泰國曼谷舉辦的三巡演唱會舞台,以「忙內」身分混入EXO成員中間載歌載舞,完全沒有違和感,令人相當驚艷。這段表演以及幕後的準備過程,則全都收錄在昨晚(18日)播出的《無限挑戰》節目中,可以看到劉在錫苦練舞蹈、不斷請教後輩EXO的認真模樣,讓節目收視狂飆,達到14.1%,穩坐綜藝節目收視冠軍。

劉在錫(左三)與EXO的合作舞台十分成功。(翻攝自MBC)

其實早在8月初開始,劉在錫為了要實現自己的諾言,就與EXO成員們進行會面,也在要拍攝《無限商社》的及其他工作的緊迫行程中,抽空來練習舞蹈,可以說是徹底放棄自己的周末與暑假休息時間來準備,為的只是要帶給大家一個與EXO完美的合作舞台。而在昨晚播出的《無限挑戰》中可以看到,劉在錫一直相當認真賣力的在練習,登台前即使身為「國民MC」也還是難掩緊張之情。不過在他上台之後,眼神就徹底變了,穿著與EXO成員們同款的舞台裝,一起賣力唱跳《Dancing King》,而最後演出相當成功,44歲的劉在錫完美消化了高難度舞台演出與不小的壓力,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萬分又感動不已的經典演出。

即使身為「國民MC」,劉在錫(左二)登台演出前仍難掩緊張之情。(翻攝自MBC)

EXO所屬社「SM娛樂」則也配合了《無限挑戰》該集節目的播出,在晚上公開了《Dancing King》的官方版MV與音源,讓粉絲可以再次重溫劉在錫變身為EXO「忙內」成員的史上最強合作曲演出此次音源發表的收益,則將全數捐出作為慈善用途,不僅滿足了粉絲們的願望,同時還能一起暖心做善事,讓人十分敬佩。而這個打動了許多人的精彩片段,也讓《無限挑戰》收視狂飆,據《new1》報導,17日晚間所播出的《無限挑戰》收視率高達14.1%,比起上周的13.3%還再上升了0.8%,摘得當晚同時段的綜藝節目收視冠軍,領先緊追在後的《不朽的名曲》及《白鍾元的三大天王》,再次展現了劉在錫與EXO的超高人氣與魅力。

苦練舞蹈一個月的劉在錫(右二),完美變身EXO的「忙內」成員,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。(翻攝自MBC)

《無限挑戰》播出的《Dancing King》演出片段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《Dancing King》正式版MV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