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燒聲破音 華仔貼心神救援

鄭秀文(右)準備生日蛋糕,要幫好友劉德華(左)慶生。(寰亞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百變天后鄭秀文重返香港紅館,重量級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擔任首場嘉賓,華仔27日將過55歲生日,鄭秀文準備生日蛋糕,率領萬名粉絲幫天王提前暖壽,不過鄭秀文感冒「燒聲」,連唱生日快樂歌都顯得吃力,只見華仔聽了立馬接唱,展現天王溫暖的一面。

劉德華擔任鄭秀文的演唱會嘉賓。(寰亞提供)

鄭秀文在紅館開唱,8場門票開賣就秒殺,天后在曲目、舞台及造型都做了調整,開場她頭頂紅番戰帽,身穿古羅馬戰士的盔甲,大露性感美腿,全場尖叫聲四起,立刻嗨翻場館。

鄭秀文(右)與劉德華(左)合唱,掀起全場高潮。(寰亞提供)

雖然她身體不適,導致聲音略顯沙啞,依舊無損她的舞台魅力,鄭秀文邀華仔飆唱經典歌《我們的主題曲》,加碼爆料華仔的私生活,透露先前出席華仔家庭聚會,大膽稱劉德華與老婆朱麗倩相處合拍,華仔聽了反擊鄭秀文與許志安私下一樣甜蜜,天后卻玩笑表示:「家暴的時候,你就不知道了。」,豈料華仔竟說:「就是囉!大家都一樣啦!」讓粉絲笑翻。

鄭秀文(右)與劉德華(左)在台上鬥嘴。(寰亞提供)

鄭秀文「Touch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從2014年開始,走過星、馬、澳洲、英國、中國開唱,這次重返香港,鄭秀文透露希望最後的「Touch mi」能在香港完成,如今紅館8場完成後就會畫下句點,目前未安排來台灣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