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芸京甩掉京爺style 自揭曾是玻璃心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芸京出道以來以帥氣造型走紅歌壇,睽違4年再發行新專輯《失敗的高歌》,揮別過去的「京爺」,成為留著及腰長髮的嫵媚「京姊」,她說很早以前就想留長,再加上偶然看到有人說她不適合,「心裡就有點小叛逆,更覺得不能阻擋我做這件事。」

張芸京出道時的造型相當帥氣。(泡耳音樂提供)

張芸京幼稚園之後就沒留過長髮,高中時開始走中性風,她透露自己以前有點玻璃心,很在意別人的看法,「『你這樣我不習慣耶!』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別人可能沒別的意思,心裡就怪怪的。」但現在張芸京轉變形象漸受好評,再加上家人好友也相當力挺,終於讓她建立起信心。她憶起以前曾說過:「酷跟帥就是我的人生哲學。」聽起來有點中二的句子,讓她自己講完後也忍不住害羞大笑,但坦言其實很喜歡「京爺」時期的自己,能展現自己硬朗、陽剛的一面,而她現在則是告訴所有人,自己也有柔軟的一面。

張芸京成功從中性風轉成嫵媚的「京姊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她也重現剛出道的man味妝,再修飾成女神妝,她現在妝容都是自己一手打理,以前出門最多只花半小時,現在光化妝加上弄頭髮就要2個小時。她還分享自己轉變「女神」的幾個要點,乾肌又易過敏的她,洗臉只用清水,晚上再用乳液敷臉;勤護髮、運動;注重化妝細節,尤其她認為眉毛和唇蜜相當關鍵,如果出門時限帶一樣化妝品,絕對毫不考慮選唇蜜。

張芸京透露自己以前很在意別人的看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芸京示範把man味修飾成女神妝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芸京認為眉毛和唇蜜很重要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