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丑女獨立電影成真!瑪格羅比將拍《自殺突擊隊》衍生片

瑪格羅比因演出「小丑女」一角爆紅而受到關注,現在確定將拍攝一部以「小丑女」哈莉奎恩為主角的《自殺突擊隊》衍生電影。(翻攝自Screen Ran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26歲澳洲女星瑪格羅比因為在《自殺突擊隊》中,飾演瘋狂又迷人的反派角色「小丑女」受到矚目而翻紅,躍身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女演員之一。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華納兄弟影業十分滿意瑪格羅比的表現,似乎有意為「小丑女」哈莉奎恩打造獨立電影,瑪格羅比本人也十分有意願參與演出,令影迷期待不已;而現在,大家的這個願望可能會比想像中還要快實現,因為現在瑪格羅比已經正式與華納兄弟簽約,將拍攝一部《自殺突擊隊》的衍生電影!

瑪格羅比在《自殺突擊隊》中將瘋狂又迷人的「小丑女」哈莉奎恩詮釋地相當到位。(翻攝自Screen Rant)

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瑪格羅比目前已經與過去曾合作過《決勝焦點Focus》、《泰山傳奇》,還有這次《自殺突擊隊》的華納兄弟影業,新簽約了2個項目,除了先前已經被曝光的同名小說改編傳記電影《空中女王》(暫譯,原名:Queen of the Air)外,也包含了一部以《自殺突擊隊》中「小丑女」哈莉奎恩為主角的衍生電影,她不僅要擔綱演出,還要兼任該片的製片,年紀輕輕就能擁有如此成就,不難看出華納兄弟方面對瑪格羅比有多麼重視,才讓她決定好要繼續拓展雙方穩固的合作關係。

瑪格羅比將在新片《空中女王》裡演出上世紀的知名雜技女演員,化身空中鞦韆女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而將與瑪格羅比一起製作這部小丑女電影的,則是目前與她一起進行電影《終點》(Terminal)後期製作的「LuckyChap Entertainment」,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深陷醜聞風暴的花式滑冰選手。至於小丑女電影的陣容,則也被爆出將加入其他DC的超級英雄,可能會是一部以「女性超級英雄」為主的電影,因此除了毒藤女、貓女、蝙蝠女、女獵手等眾多知名DC漫畫女性角色,都有望出現在該片中,引發高度關注熱烈期待

「小丑女」這部獨立電影,可能也會加入「蝙蝠女」、「女獵手」等著名DC女性角色。(翻攝自scheme9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