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狗小模女友被挑釁 反嗆對方嫖免錢

熱狗(左)和孩子的媽珍妮佛分手後,和神似張曼玉的小模鄭年均(右)穩定交往2年。(合成圖,翻攝自熱狗及鄭年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饒舌天王「MC HotDog」熱狗風格狂妄不羈,常透過歌曲表達不滿,直言敢說的作風相當嗆辣,2008年他和女友珍妮佛未婚生下「小熱狗」,在5年後就對外宣告單身,身旁不乏辣妹的他,也曾在士林夜市被拍到和長髮美女共吃香腸,但其實早在2014年熱狗就和小模鄭年均穩定交往至今,感情相當甜蜜。

小模鄭年均常在Instagram上曬2人合照放閃。(合成圖,翻攝自鄭年均Instagram)

熱狗的小模女友鄭年均身高177公分,立體的五官神似港星張曼玉,2年前開始就常在Instagram上傳2人合照公開放閃,也常和熱狗一同出席工作場合,更疑似同居狂曬躺床睡照,還親暱稱熱狗為「鬍鬍」,她也不忘扮演好「後媽」角色,曾陪著熱狗和兒子「小熱狗」一起在遊樂場享受天倫之樂,感情看來相當穩定。

小模鄭年均被疑似熱狗前女友怒嗆。(翻攝自鄭年均Instagram)

但鄭年均也曾招來疑似熱狗前女友的嗆聲,2015年她上傳一張對話紀錄,內容中對方傳來:「妳就是XX的馬子?呵呵...我和他睡的時候妳還不知道在哪呢!」語氣活像酸葡萄,似乎想給鄭年均來個下馬威。

不過熱狗女友也完全不是省油的燈,她霸氣回應:「謝謝你當免費的妓女給他嫖,你的盡心盡力,我想沒人會記得,沒有要生小孩的話記得戴套,不然得性病不知道要找誰哭。」嗆辣程度令人不敢恭維,難怪能收服浪子熱狗,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