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媒瞎爆召妓 王力宏無奈回應:不是真的

王力宏遭中媒抹黑召妓。(翻攝自王力宏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日前才宣佈妻子李靜蕾喜懷第二胎,卻遭中國媒體抹黑,稱「台灣優質偶像」涉嫌嫖妓,更直指該偶像正是王力宏,中媒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指一名韓籍女子進入王力宏的住處,但整段影片中都沒有王力宏身影,遭粉絲大罵抹黑炒作。

中媒公開監視器影片,稱該名女子是進入王力宏家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)

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稱取得4年前韓籍女子在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,並指稱該名女子離開後,又與另一男子進入汽車旅館,暗示其職業不單純,知情人爆料王力宏每晚都會帶女生,還說先前的同性戀傳聞都是為了掩蓋私生活的煙霧彈。

報導內容牽強,還穿插王力宏2013年與小模林筱筠的約會畫面,且監視器畫面中並未出現王力宏身影,也無法證明韓籍女子是進入王力宏住處。該報導遭粉絲指控「抹黑王力宏形象」、「在李靜蕾懷第二胎時公佈有何居心」。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王力宏昨日受訪否認召妓,「反正不要去相信,也不是真的東西,不太值得在今天這樣的日子再去提。」無奈回應召妓風波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全明星探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