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初指控秦偉性侵...她月入剩2萬還賣車度日

秦偉被控性侵、斂財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秦偉被控性侵、斂財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秦偉被控性侵多名女子、斂財,上月2日以被告身分被檢方約談,依涉犯詐欺、妨害性自主等罪,諭令50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。當初揭發秦偉獸行的造型師,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工作因秦偉風波大受影響,月收入從6萬銳減變2萬,還賣車補貼生活開銷,但她並不後悔。

這名造型師於6月時在臉書留言,表示韓星「朴有天第4位性侵案還好啦,如果是台灣某位姓名後面有『偉』的藝人,受害人數少說也是4位數字喔,不過是1000人至少吧!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,該名造型師及多名被害女子相繼對秦偉提告,北檢也主動偵辦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揭發秦偉的造型師日前被目擊,在髮廊請友人幫她拍後頸上的「微刺青」,她還透露,刺青是好友送她的37歲生日禮物。被問到近況,造型師說,自己的工作因秦偉風波影響很大,收入只剩2萬元,還賣掉原價70萬元的車度日,但她認為自己是在「助人」,這是有意義的事,是無價的,並不後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