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》女星變男人 纏胸貼鬍Man爆

蜜雪兒因演出《玩命關頭》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蜜雪兒羅德里奎茲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演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因演出《玩命關頭》而打開知名度,在電影當中女漢子形象鮮明。個性豪放的她,昨在Instagram放上自己新片的造型,不僅貼著絡腮鬍,還纏住胸部,如同男人一般,讓粉絲都嚇壞了。

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為戲反串男人。(翻攝自蜜雪兒羅德里奎茲Instagram)

蜜雪兒日前在Instagram曝光自己新片中的造型,照片中,她臉上貼滿鬍鬚,還把胸部用膠帶纏起來,再黏上假的胸肌,這是她為了新電影所做的造型。其實,在新片中蜜雪兒做出很大的犧牲,也十分辛苦。飾演男殺手的她,後來則因遭到一個變態醫生報復,又被變性成為女殺手,但蜜雪兒也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拍攝如此前衛的電影,還打趣說:「我好愛這『男人婆』的花絮照,這照片讓我笑翻了!」

蜜雪兒反串成男殺手。(翻攝自蜜雪兒羅德里奎茲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