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曉明遭小S掐臀 自爆癖好愛聞Baby髮香

黃曉明(左)受邀上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曉明受邀上「小S」徐熙娣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,一開場就被小S抓奶、掐臀,確認身材符合男神條件,讓他忍不住求饒:「妳要不要在這麼多人面前抓我屁股啊!」

黃曉明(左)受邀上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,節目中兩人還示範吻戲。(愛奇藝提供)

小S在節目中也爆料黃曉明超自戀,有次大S和汪小菲邀請黃曉明和Angelababy到他們家參觀,過程中夫妻倆根本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黃曉明還不斷湊著Angelababy聞她的頭髮,兩人從頭到尾都像在拍MV,黃曉明不好意思回:「我是有一點點戀髮癖啦!」被問到親老婆哪裡最興奮,他開玩笑說:「我一看到她就興奮。」放閃到眼都快瞎了。

黃曉明(右二)受邀上小S(右一)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,安排六位小女孩讓他體驗當奶爸的感覺。(愛奇藝提供)

寵妻出名的黃曉明雖然獨自上節目,錄影過程中還是不斷把老婆掛嘴邊,親自料理清蒸魚,也說是為了老婆Angelababy最近愛吃海鮮特別學做,激起小S的調戲鬥志,不但虧他結婚後就沒市場了,還逼他現場教學3種吻戲,讓他頻頻笑場。

黃曉明拍過許多吻戲,節目單位剪輯了經典吻戲橋段大回顧,小S看完後興奮地要他示範「純愛之吻」、「日常之吻」、「久別重逢之吻」3種情境,還警告他:「不要親到我嘴巴喔!」他也不甘示弱回:「你想我還不想呢!」

影音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