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oach辦大秀 超殺女克蘿伊四美排排坐靚爆

(左起)艾瑪·羅伯茲、薇諾娜·瑞德、克蘿伊·摩蕾茲、(右二)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四美聯袂參加Coach春裝秀。(Coach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充滿美國夢想,卻顛覆美國風格的Coach,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領軍,在紐約時裝周舉辦2017春季1941女裝時尚秀,共計發表45套服裝。這場時尚盛宴當然吸引不少大明星參加,在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領軍之下,艾瑪羅伯茲、薇諾娜瑞德、芮莉克亞芙四美排排坐,超引人注目。而亞洲部分有唐嫣與李易峰參與這場大秀。

(左到右)男星李易峰、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、女星唐嫣。(Coach提供)

今年Coach 1941系列女裝重點在於迷人褪色花朵圖案及混揉印花淋身洋裝,加上帶有輕鬆率性的T恤完美並置。另外也有騎士夾克皮革、幫派風格及搖滾莫卡辛鞋,顯示出剛柔並濟的街頭時尚,讓今年1941系列女裝在手工打造下充滿反叛元素,搭配流蘇、狂野金屬配件為紐約風尚呈現新風貌。

唐嫣一身帥勁打扮參與Coach春夏時尚秀。(Coa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