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寇桑靈前折蓮花 胡瓜被批無情有點冤

胡瓜到黄義雄靈堂致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「寇桑」黃義雄日前不幸過世,震撼電視圈,不少曾被他拉拔過的藝人聽聞後,都難過不已,紛紛在臉書發文悼念。黃義雄生前合作最久的對象是胡瓜,不料2人年初因《明日之星》發生口角而鬧翻,不僅節目就此收攤,黃義雄過世前也沒能和解。近日週刊傳出,胡瓜沒有打電話給黃義雄的家屬,遭痛批無情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寇桑10日過世,週刊致電寇桑親友,親友說至12日止除見胡瓜發文外,沒有接到他任何關心或是否要到靈前致意的電話,親友說:「只能說,寇桑過世前一直對胡瓜只有『心痛』。」

不過,遭到這樣的批評,胡瓜倒是有些冤枉,因為胡瓜昨日就已經前往靈堂弔唁,胡瓜停留約40分鐘,並在靈堂裡幫寇桑摺紙蓮花,接著眼眶泛紅出面受訪,他難過的表示:「他現在還是在電視圈,他節目還在,我有個心願,希望我的節目還是掛著他名字,希望他在天上可以看到我的努力。」

胡瓜在靈堂折蓮花,停留約40分鐘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