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野內豐變身型男司機 樂當人體時光機

竹野內豐在《型男的時光之旅》中扮演計程車司機,帶領乘客穿越時空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5歲性格派男星竹野內豐出道22年,深具偶像魅力與演技實力,是無數女性粉絲心中的「極品熟男」。在日劇《型男的時光之旅》中,他挑戰外表冷酷內心浪漫的計程車司機,無厘頭個性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《型男的時光之旅》中,竹野內豐當起人體時光機,常開著計程車帶領乘客回到人生分歧點重新選擇,開啟奇幻的時光旅程。他為了讓乘客有時空穿越感,不時用一些無厘頭的道具,像是護目鏡、遮陽帽,洗車機等,還拍了安全搭乘的使用影片,他在劇中的造型還被業者相中,考慮做成制服,爆笑卻又充滿哲理的劇情相當受到歡迎。

然而竹野內豐在《型》劇中飾演囉嗦的司機大叔,吃飯時為了點菜常猶豫不決,現實生活中的他,個性卻大相逕庭,他過去鮮少在綜藝節目中出現,少數幾次為了宣傳上《SMAPXSMAP》,透露家中養了一條45公斤的格雷伊獵犬,而且因為長年都是自己住,家事樣樣都難不倒他。目前仍是單身的他,與交往2年、小17歲的女友倉科佳奈屢傳婚訊,何時步入人生下一階段,也成為粉絲矚目焦點。《型男的時光之旅》自9月15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在衛視中文台連播2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