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音樂劇《釧兒》拍攝台灣史上第一支MV

張芳瑜(右)與呂承祐《天空藍了》MV。(躍演劇團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原創音樂劇《釧兒》中最賺人熱淚的歌曲《天空藍了》,日前拍攝台灣史上第一支音樂劇MV,由女主角張芳瑜與男主角呂承祐共同獻唱,MV畫面輕鬆愉悅,為該曲帶來不同感受。

張芳瑜(右)與呂承祐《天空藍了》MV。(躍演劇團提供)

走出感情劈腿陰霾的張芳瑜表示:「情人分手何必哭哭啼啼」導演曾慧誠希望透過這支MV,讓觀眾暫時忘記戲劇的表現,藉由單純聆聽音樂,感受歌詞的美好。

張芳瑜(右)與呂承祐《天空藍了》MV。(躍演劇團提供)

《釧兒》籌備到巡迴演出至今超過8年,導演希望能一直演下去,讓這部有台灣人共同記憶的故事,能透過《釧兒》傳唱。因逢中秋佳節,將增加許多歡樂歌舞片段,感人的橋段不會刪減,不過莫蘭蒂颱風預計在中秋節前後襲台,躍演劇團表示,將依照台北市政府人事局公告為準,若取消演出將會在臉書、媒體上公告相關退票事宜,一切以觀眾和演出團隊的安全為上。購票請洽兩廳院系統。

《天空藍了》MV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