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别舞台一年 江蕙淚灑後台影片曝光

江蕙(左)封麥一年,想起恩人黃義雄為她擦眼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國寶天后江蕙封麥告別舞台一周年,粉絲充滿懷念與不捨,今天陳子鴻分享江蕙當時到後台,哭坐階梯的影片,再次充滿感傷。

江蕙封麥一年,走下舞台淚坐階梯影片讓粉絲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子鴻提到:「一年了!那天我們捕捉到二姊江蕙封麥下台後的畫面,一年後的今天再看到,心中還是很不捨。」畢竟在舞台上感受過歌迷們的熱情,江蕙心意再堅強,退下舞台那一刻還是忍不住落淚。

而江蕙今天想起已故恩人黃義雄,她發文:「去年的今天,我封麥走下舞台,到了後台,第一眼看見您,再也忍不住,淚崩了,您用那父親般的雙手,將我的淚水擦乾,現在您離開了,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起來,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。因爲您說,看我難過,您會比我更難過,要我堅強勇敢面對,已經決定的事
,親愛的黃桑,再也不會有人讓您生氣了,放下一切,好好休息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