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薛博仁扮上海灘放閃 手刁雪茄蛋捲搞笑

陳怡蓉與薛博仁為客製喜餅打扮成70年代上海灘風格。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待嫁女星陳怡蓉與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即將於9月26日在清邁舉行婚禮,YOKU MOKU沐禾喜餅精心為他們打造專屬手工訂製喜餅,以藏寶盒概念,裝載著兩人從相識到結婚這段道路上,每個重要時刻的感動。

陳怡蓉與薛博仁為客製喜餅打扮成70年代上海灘風格。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在溝通客製喜卡以及喜餅內的客製拍立得卡片時,喜愛極簡風格的陳怡蓉,更發揮設計長才,注重排版細節,親切指導卡片排版,呈現相當時尚且俐落的風格。

打開盒蓋看到的,是首登場的俏皮版婚紗照,陳怡蓉與薛博仁身著70年代上海灘風格,手上拿著YOKU MOKU最具代表的雪茄蛋捲,除了想讓收到喜餅的親友們,在打開喜餅的那一刻開懷地驚喜一下,也讓工作團隊感受到陳怡蓉與薛博仁醫師幽默風趣的一面。
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