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風老闆尪閃邊 孫芸芸最愛Tiffany

時尚風格人物孫芸芸完美演繹Tiffany Legendary Style傳奇風格。(Tiffany & Co.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Tiffany & Co.的藍盒子是所有女人心裡最夢幻的神秘禮物,今年最新形象廣告Tiffany & Co.主打Legendry Style,以「雋永風格締造傳奇」為主題,主角是誰?竟然是本身也設計珠寶飾品的微風老闆娘孫芸芸。在這一波廣告當中,Tiffany & Co.請到許多國際超模和名媛一同演繹魅力,台灣部分當然是時尚第一名的「名媛icon」孫芸芸為最佳人選,她選擇以簡約優雅風範展現個人特性,讓小乖看起來真的好乖。

台灣時尚風格代表人物孫芸芸身上完美體現Tiffany & Co.鑽石之美。(Tiffany & Co.提供)不過,孫芸芸自己就是飾品設計師,哪會真的那麼乖巧當個「乖乖女」,她將Tiffany Victoria系列項鍊多層次搭配,展現出另一種優雅。另外Tiffany Cocktail鑲鑽腕錶和Victoria鑽石手鍊則互相輝映,本身就是混合排列馬眼型與圓形切割鑽石的Victoria,讓孫芸芸在舉手投足間不自覺就散發出夜空繁星之美。

孫芸芸以非凡品味詮釋雋永經典的優雅風情。(Tiffany & Co.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