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一周年 藝界人生永留精彩

江蕙封麥一周年,歌迷難忘她將麥克風鎖進水晶珠寶盒那一幕。(寬宏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去年9月13日,天后「二姊」江蕙在高雄巨蛋《祝福》演唱會最終場,將麥克風鎖進水晶珠寶盒中,象徵封麥,完成25場告別演唱會,她淚眼向全場歌迷致意,藝界人生留給海內外歌迷許多精彩回憶,今天是二姊封麥1周年,她雖享受退休生活,但心中最不捨的還是歌迷。

江蕙告別巡演最終場,在煙火燦爛動畫中,告別她熱愛的舞台。(寬宏提供)儘管封麥1年,但二姊生活仍充實,經紀人陳子鴻談到,二姊常說雖然退休,生活還是很忙,持續做公益,照顧愛犬,陪伴家人旅遊...。前陣子為了製作《祝福》巡演DVD,必須在數10萬張照片中挑出最精華內容,目前DVD已完成95%,希望可以盡快推出,讓二姊粉絲重溫她歌唱生涯最後大型巡演實況。

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留給歌迷無限回憶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回顧二姊封麥巡演最後一夜,當她將麥克風鎖進珠寶盒那一刻,台下歌迷早已淚成河,經紀人談到,這支麥克風已留在二姊家中珍藏,她從小最愛的玩具就是麥克風,在二姊告別歌壇1周年的今天,相信許多歌迷又將回想起那一晚的感動與不捨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