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國榮今60歲冥誕 《當年情》重現 《英雄本色》

張國榮當年在《英雄本色》英姿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香港已故巨星「哥哥」張國榮60歲冥誕,為紀念他對華人影視圈貢獻,港星古巨基和古天樂合力獻唱當年哥哥經典歌曲《當年情》,歌曲影音也在今天凌晨曝光,影音中更加入哥哥當年在電影《英雄本色》演出片段,要讓影迷永遠懷念這位偉大巨星。

古天樂(右)和古巨基(左)日前一起進錄音間錄製張國榮經典歌曲《當年情》。(翻攝自騰訊娛樂)

張國榮在1956年9月12日出生,2003年4月1日離世,13年來仍有大批影迷對哥哥懷念不已,日前,古天樂及古巨基特別進錄音間,合力錄唱哥哥生前唱紅代表作《當年情》,影音作品也在今天凌晨公開,藉以紀念哥哥,古巨基也在零時透過臉書寫下:「哥哥,生日快樂。念,當年情。」

電影《英雄本色》當年推出造成轟動,該片由張國榮(右)、周潤發主演。(翻攝自網路)

當年,張國榮非常看好古天樂和古巨基這2位尚未走紅新人,強調電影方面是古天樂,歌唱方面是古巨基,因為當年的提攜,讓這兩人永記哥哥恩情。今天公布紀念哥哥影音中,有古天樂、古巨基在錄影室賣力獻唱,也有哥哥在《英雄本色》搏命演出片段,在今天哥哥生日,再一次讓人懷念他精湛演技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古巨基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