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大神傳說再發威!泰國合體EXO嗨跳新歌

劉在錫昨登上「EXO」泰國演唱會舞台,與團員們一起嗨跳新歌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、推特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昨在泰國曼谷舉行第2場演唱會,44歲王牌主持人劉在錫驚喜現身舞台,和團員們大跳新歌,舞步有力絲毫不遜色,完全變身男團偶像,專業演出讓不少粉絲打趣表示:「劉大神的傳說又繼續了」。

先前,韓綜《無限挑戰》曾多次搓合劉在錫與「EXO」合作演出,如今計畫終於成行,劉在錫和《無限挑戰》班底鄭俊河為了完成節目任務,在10日飛往泰國,劉在錫11日則登上舞台,與「EXO」成員合體大跳苦練1個月的新歌舞步,完美演出被燦烈戲稱是EXO的「老么成員」,引爆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《無限挑戰》班底劉在錫(前排左三)、鄭俊河(後排左四)為完成節目任務,飛往泰國與EXO成員合體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演出結束後,EXO成員燦烈也在Instagram發文,並和「老么成員」劉在錫拍下開心合照,寫下:「1個月的時間辛苦了,接下來雙腿可以好好伸展休息了,我們老么成員在錫哥,以後再一起合作吧」,豪華的演出陣容也讓不少台粉羨泰國粉絲,直呼:「好想親眼看大神和EXO的合作舞台啊」。「EXO」台灣演唱會將在11月26日、27日在台舉行,購票方式尚未出爐,詳情請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。

劉在錫(右)昨現身EXO泰國場舞台,和燦烈(左)在後台合照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